【全职-伞修】未尽征途-32

*联盟/挑战赛规定私设有

*呜呜呜……我对不起伍晨OAQ

*这章完全是私心,那麽,有人猜到吗?


32


  所有人都因为苏沐橙的举动而震惊了,窃窃私语在场馆中蔓延。 


  嘉世那边,陶轩的脸色难看到了一个极点。谁都没料到,苏沐橙竟然以这样的方式,乾脆且俐落地甩了嘉世一个耳光。


  然而此刻他也不能冲到兴欣的席位去将苏沐橙拉回来,只能忙着安定嘉世众人受影响的心情。


  反观兴欣,苏沐橙在收拾好情绪後,陈果第一个跑了过来,又是想安慰又是不知怎麽开口,最後只好东家常西家短地扯些杂事,就连包子跟诛仙那场比赛要往观众席翻却被保镖拦住的事情都说了出来,让苏沐橙忍不住笑了出来。


  见到苏沐橙笑了,苏沐秋也终於松了一口气。他朝着叶修打了个手势,叶修点点头,就找了个理由把陈果拉走,去给等等要上场的选手做最後的打气。


  「等等给你一个惊喜。」眼见着团队赛前的休息时间就快要结束,苏沐秋帮苏沐橙把有点凌乱的发丝拢到耳後弄整齐来,别上前几天出门时挑中的一个发夹,「这样精神多了。」


  他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


  「什麽惊喜啊?」苏沐橙好奇地追问,一边摸上苏沐秋送给自己的发夹,觉得心暖暖的,笑容又灿烂了几分。


  「等会团队赛就知道了。」苏沐秋带着微笑,轻轻拍了拍苏沐橙的头。


  现场广播传来了声音,宣布团队赛即将开始。


  「走吧。」叶修此时来到两人旁边。苏沐秋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站起身,与叶修并肩。


  「走。」他的笑容灿烂张扬,所有看见的人都被他这份自信所感染,「让我们去赢下比赛。」


  场馆内的广播开始介绍着上场的选手与角色,嘉世战队之後,兴欣团队赛六人名单也跟着公布。叶修,散人君莫笑;唐柔,战斗法师寒烟柔;包荣兴,流氓包子入侵;乔一帆,阵鬼一寸灰;安文逸,牧师小手冰凉……


  以及苏沐秋,角色枪炮师,风梳烟沐。


  继苏沐橙当场决裂的举动之後,全场再次哗然。


  一直有关注挑战赛的人,对於兴欣战队的苏沐秋自然是不陌生。可以说,在兴欣战队的众新人中,苏沐秋与唐柔皆是众人关注的重点,而前者,在各家报纸的赞扬与称颂之下,更是家喻户晓,几乎所有荣耀粉都知道了这一名忽然出现的超强荣耀新人。


  然而,这一切都这是指他的神枪手而言。


  苏沐秋在众人的议论纷纷中,平静地走在叶修身旁。


  电视转播中,解说的潘林忍不住说到:「这这这……难不成兴欣是因为知道用一般方式对嘉世没胜算,想要兵行险招吗?」


  他的搭档李艺博在震惊过後,「刚刚跟联盟确认过,苏沐秋选手的资料并没有任何的问题,神枪手秋木苏与枪炮师风梳烟沐两个角色都是在报名表上的,只是之前苏沐秋选手都是以秋木苏出阵,我想许多观众朋友跟我们都忽略了这一点。」


  不只是观众,就连嘉世的选手都有些意外,忍不住停住了上台的步伐,回过头看向兴欣中那个从容沈着的青年。对於嘉世大多数人而言,这人给予他们最深的印象,或许只是擂台赛时,他愤怒质问陶轩的模样。而如今,他的名字又再次被提起,却是因为这出人意表的布置。


  对战嘉世的这场关键比赛,几乎所有人都可以推断出苏沐秋会上场。却没有人料到,他会以枪炮师的身份入场。


    解说李艺博继续说到:「其实比较资深的观众朋友们都知道,荣耀联盟向来都是允许选手报上一名以上的角色的。在联盟成立初期,所谓自由人的玩法曾经风靡一时。不过後来因为战术安排等等原因,这样的玩法逐渐被淘汰,目前只剩治疗选手会用上这条规则。」


  嘉世一行中,作为战术指挥的肖时钦暗暗思索着。


  兴欣团队赛出阵的选手不难猜,根据他们擂台赛的安排,魏琛与孙哲平这两位消耗过大的老选手上场的可能性很小。在兴欣比较年轻的选手中,唐柔丶苏沐秋丶包荣兴都是比较有天赋的选手,再加上治疗和辅助,团队六人名单就差不多可以确定。只是没想到,竟然有选手临时换了角色。


  兴欣,究竟在做什麽打算?



  『那麽最终的团队赛组合就这样决定。』叶修看向苏沐秋,『擂台赛,你就先不上了吧,保持点神秘感。』


  虽然一名选手可以同时报名多个帐号卡,但是一场比赛却只能上场一个,如果擂台赛就先上阵了,团队赛就难以藉由出其不意造就优势。这也是为何联盟发展到了後期,只有治疗选手会因应战术需求运用这条规则,其中最着名的,就是微草已经退役的治疗之神方士谦。


  不过对於兴欣,出其不意是一回事,他们所需要考虑的是另一个问题。


  『难道还要我拿橙装跟银装打?』苏沐秋鄙视了叶修一眼,『你心脏也太大了。』


  叶修听了,只是笑而不语。


  为了团队考量,枪炮师从来就不是兴欣银装研究的第一顺位。理所当然的,风梳烟沐只凑到了一身75级的橙装。


  『而且有你跟孙哲平压阵,就算不能赢,也不会输得太难看。』说着说着,苏沐秋横眉竖眼地瞪向叶修,『你要是敢输给那个孙翔,我有你好看的。』


  『我的苏大大,这是擂台,到时会遇上怎样的情况都说不准好吗?没准我只剩10%的血时才碰上,那样你也叫我赢?』叶修忍不住叫屈。比赛这种东西,向来都是瞬息万变的,在结束之前,没人可以确定结果。


  『你排在第四顺位还会只剩10%就碰上孙翔?』苏沐秋嗤笑一声,『别说笑话了。』


  『世事难料。』叶修耸了耸肩,『倒是你,前阵子都在用秋木苏,现在转换可别生疏了。』


  『你在说笑吗?』苏沐秋白了眼叶修一眼,毫不客气地抽回对方手上自己作的战术分析。


  怎麽可能会生疏?


  苏沐秋扪心自问。


  打从最初,他就是计划拿着沐雨橙风与叶修并肩於荣耀战场上的。为此,他在来到这里前的那一阵子,可都是在训练着枪炮师的各种技巧与战略。更别提,在确认挑战赛对手为嘉世,并且定下团队战的阵容後,他跟叶修就私下练过不少次枪炮师与散人的策应打法。


  神枪手或许是他游戏最熟悉的角色,枪炮师却是他为比赛准备最多的职业。


  他一向相信,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两队选手登上了比赛台。


  苏沐秋坐在选手席上,有点恍神。他忽然觉得这像是那从未发生过的曾经。他与叶修,一叶之秋与沐雨橙风,在比赛场上同进同退,为了每场的胜利拼博。


  只可惜,一叶之秋现在是他们的敌人,而风梳烟沐,也终归不是当年准备拿来进军联盟的沐雨橙风。


  他轻轻摇了摇头,抛开多馀的心思,将精神集中到比赛上。


  刷卡,角色载入。


  挑战赛决赛,嘉世VS兴欣,团队赛开始。


评论-22 热度-93

评论(2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