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未尽征途 27

*考完试後狠狠补眠一场,又开始一天中20小时沾不到床的忙碌

*未尽征途要往结尾奔跑了,如果有转折太硬..OAQ有机会再来修文吧


27


  姑且不论王杰希对苏沐秋如何感兴趣,双方的合作也只是暂时的。首杀拿到以後,队伍也就解散了。


  『期待之後在职业联赛场上看到你。』最後分开前,王杰希又郑重地上前跟苏沐秋说了一句。


  『放心吧。』苏沐秋回答,『到时候,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


  王杰希笑了笑,没有说话。



  十二月底,挑战赛线上赛全部结束後,距离四月份的线下赛还剩下三个多月的时间。


  在这之间的圣诞活动与全明星赛等等都没有影响到兴欣众人稳定不歇的练习。而在过完年後,苏沐秋将千机伞提升到了65级,几把现有的银武也都提升到了70级。他终於缓了口气,暂且放慢手边的研究,加入众人进行最後的团队配合训练。


  这训练,当然也包含了集火职业选手这一项任务。


  「我靠那个神枪手你能更阴险一点吗?」剑客头上,偌大的文字泡跳动着,「你有本事放冷枪你有本事别躲在别人身後来单挑单挑单挑单挑单挑阿。」


  自从之前联盟赛季的统计结果出炉,联盟主席因为各战队的表现明显下滑紧张地找了各队队长与经理去开会之後,职业选手们开始在每次抢BOSS时自动自发出了人手与叶修等人对上,减少他们对於自身的影响。


  殊不知,这正合了叶修等人的心意。


  「我忽然同情你们了。」苏沐秋朝着叶修感慨到,屏幕里秋木苏又是几发子弹朝十几步之外的剑客飞去,中间始终隔了个君莫笑挡着,「要顶着这刷屏的文字泡打一场还真不容易。」


  「感谢联盟後来改了死去角色的发言规定。」叶修操纵着君莫笑摔飞了想要偷袭的柔道角色,「不幸中的大幸。」


  「我靠你们能不能认真些?」那很明显是由黄少天操纵的角色像是受不了两人的悠哉,抓到了空隙直接杀了过来,「看剑看剑看剑看我的三段斩拔刀斩银光落刃。」


  眼前文字泡闪动着,夹杂着耳机里同步的话语,苏沐秋只觉得烦不胜烦。


  「沐秋,你退步了,不过几步距离竟然没能拦住。」叶修啧啧两声,挡下第一波攻击後招呼一边得了空的唐柔上去接招。


  「我这叫策略性转移。」与唐柔完成位置交换的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一个膝撞把新的对手撞进乔一帆的鬼阵范围内,扔了一个燃烧弹,把暗阵里的角色炸得一时之间晕头转向。


  「得了,我还不了解你?你只是不想跟那个话唠对上吧。」君莫笑张开千机伞,伞面挡下另一边某个弹药专家的子弹,卡在对方技能结束的一瞬间,伞面一收,化盾为枪,一道格林机枪扫射了过去。


  那名弹药专家也不愧是职业级的选手,尽管还不算不上一线大神,但面对叶修的反击仍是俐落地闪过,手上的武器拿起来就要再次瞄准。


  只可惜他没能闪过隐藏在後面的第二道格林机枪。


  秋木苏的右手拿着自制银武承影,荣耀的设计逼真地还有未散尽的烟缓缓从枪口冒出。此刻的他与君莫笑肩并着肩站着,整个战场似乎都被这对搭档默契地配合所震慑,就连一旁没有参战的其馀几名职业选手都被他们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气势给吸引了注意力。


  不过这气势只维持了那麽一秒钟。


  「竟然给人全部闪过,叶修你还能不能行了?」苏沐秋终於找到扳回一城的机会,扬眉吐气地说到。


  「你有资格说我?你刚刚的准头可是偏了,枪口还要再下压个五度角,基本功不行啊苏大大。」叶修带着耳机,依旧装模作样地摇头叹气。


  「妈蛋要不是你没打中我至於急急忙忙地过来补吗?准头跑歪的到底是谁!」苏沐秋刚刚一瞬间的好心情全都没了,他忿忿不平地把怒气发泄在了对面的弹药专家上,逼得对手节节败退。


  「我那是给你掩护,没我的攻击你能打中?」君莫笑转攻为守,帮着秋木苏掩护着又冲上前来的柔道。


  「滚!自己负责的家伙自己解决,不要每次都让我来帮你收拾残局。」话语刚落,苏沐秋就听到了角色後方的声响。


  他一个激灵,手下的秋木苏迅速转身,滑铲技能放出落了空,却没有在他的预料之外。下一秒,剑客70级大招幻影无形剑从他的身侧扑天盖地而来,将秋木苏笼罩在了其中。


  黄少天趁着唐柔一个失误,冲到君莫笑与秋木苏的周围。


  「你反应很快嘛!来来来咱们比比看究竟是你的枪快还是我的剑快。老叶你千千万万别插手阿我要跟这家伙单挑一场。」操纵着幻影无形剑,好不容易找到了对手,黄少天又怎麽会轻而易举地让人跑掉,他对苏沐秋可是抱持着很大的兴趣。


  「谁要跟你单挑了!」苏沐秋不满,操纵着秋木苏一个回旋踢,幻影无形剑的连击硬生生被他阻挡在第四击就结束,吹飞效果也在受身操作下降到最低,「叶修搭把手。」


  他自信满满地要和叶修联手将黄少天掀翻在地,不料叶修却没照他的想法走。


  「黄少天就交给你了。」此刻君莫笑的身形已与两人隔了好几个身位格,正和包子对上对方的柔道与弹药专家。


  「我靠你还有没有队友爱了!」苏沐秋看着远去的君莫笑瞠目结舌,「说好的互助信任与团队合作呢?」


  「不是你说自己负责的家伙自己解决的吗?」叶修拿着苏沐秋自己的话反问,「我去指导指导新人就回来,别死了啊。」


  要不是现在双手都忙着,苏沐秋肯定朝着身边的叶修双手比上中指。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不要再两人世界了看招看招看招看招看招。」黄少天操纵着手下剑客冲上前,打断了两人的交谈。


  秋木苏连忙一个後跳,手上的双枪扫射。落地时一个浮空弹送了过去,却被剑客的刀刃隔开。


  剑客再度出手,跳跃之後在空中翻滚,45级技能逆风刺向前突入,画出的剑圈绞向了前方的秋木苏。但是秋木苏不退反进,在黄少天出手将剑圈扩大的前一刻起跳,双手下压藉由几枚子弹的冲击险险避过黄少天的攻击。


  「我靠这样也行。」另一头的黄少天也有些惊讶。


  行,怎麽不行呢?逆风刺是可以藉由操作控制剑圈范围的技能,卡在剑圈扩大的一瞬间,起跳躲过判定不是不可行的。只是一来要精确抓住对方改变剑圈范围的时间,二来起跳後的高度要足够,没有一定的技术跟眼力是不可能做到的。


  秋木苏还停留在空中,黄少天的剑客也还停留在空中。只听得喀嗒一响,黄少天暗道不妙,顾不得还没落地,75级的新招回风式出手,剑气扯动在他上方的秋木苏,逼得对方因为身形不稳,只能强制取消原本蓄势待发的巴雷特狙击。


  但是这不代表秋木苏放弃了攻击。


  既然无法瞄准,那就乾脆不要瞄准好了。


  秋木苏的两把枪同时举起,子弹360度地飞出。


  神枪手60级技能,乱射。


  两人的角色坠落到了地上,受身操作也改变不了剑客硬生生被神枪手打掉一截血的事实。


  黄少天又要冲上前,决定好好回敬一下这小子,却听见BOSS那边传来自家队友的声音。


  「收工,走人!」


  黄少天理智地停下了攻击。


  「今天先放过你。」黄少天说到,「下次准把你打得落荒而逃。」


  「呵,这话是我要说的。」苏沐秋也知道今天没戏唱了,停下了手边的动作,没有冲上去死缠烂打。


  「小子你给我等着。」


  黄少天说完之後就回城下了线,而苏沐秋也切出了游戏。


  他是挺期待再次跟对方打上一场的。只不过,下次恐怕就是在职业赛场上了。


  苏沐秋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日期。


  四月,挑战赛线下赛开始。


评论-2 热度-61

评论(2)

热度(61)

©鱼左 / Powered by LOFTER